close

IMG_7515.JPG
我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台北女孩
平凡的家庭
沒有顯赫的學歷及專長
求學期間找不到目標
途中我很迷惘...

當初五專畢業考上大學進修部
要自己賺取學費
因此找了個離家近
到學校也方便的零售食品新品牌
擔任門市銷售工讀
初期品牌剛落腳於台灣
憑著公司創始元老一步步走上管理職 
我知道自己也是算幸運的
23歲當上門市店長
24歲開始學著叫三間門市的貨
如今三年過了...
公司展店至六間門市(背負的是六間店的叫貨壓力)
一個人可以說是身兼採購及行銷兩個部門
五年都在同一個公司工作
途中有太多是自己摸索出來的
沒有人告訴你步驟
人們只看「結果」
很感謝老闆給了這個平台讓我自由發揮
擔任三年FB管理員(俗稱小編)發了近千篇貼文
其中也摻或著非我意願的發文

近日老闆的一句話:「Cari啊~你經營公司的粉絲團好醜!」
醜?!粉絲團的圖95%都是總公司用圖(此時心裡正在吶喊...)
這時他興奮拿出他的ipad說:「你看這種多好啊!」
指著Pinterest上
有人用巧克力球做成一束捧花(小小洩漏了零售食品的方向
用巧克力堆疊成一個大吉他
諸如此類的圖...滔滔不絕的講...
是要我上班都在用這種手工DIY
其他事情都不用做嗎?????
別鬧了!!
當下的當頭棒喝
讓我有了要開FB粉絲團的想法
要PO我喜歡的東西
出現在我頁面上的是我認同的
專屬於我的粉絲專頁

 

之後會著筆分享個人生活
也因為自己太愛買
所以先從自身的彩妝保養與服飾下手(雖是餐飲系畢業
當然也喜歡美食及旅行
會秉持真誠不吝嗇的與大家分享
如今我會認真學習
若有失誤也懇請多多包容
請大家陪伴著我!給我力量吧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ari’s murmur 

成立了FB粉絲團開設個人IG
這些都不難
最難的是我沒有勇氣按下"好友邀請"
躊躇了15.20分鐘握著滑鼠的掌心冒滿著汗
一鼓作氣認認真真的按下12位好友
這12位好友
以後我結婚你們就是坐在主桌旁邊的那桌名單
才能已表謝意

當晚
我私訊了五專當時的老師
首發文章每每我修改一次
腦中一直迴盪著老師跟我說的話:「要我找未來規劃與目標」
目標!!我好像找到了~
謝謝妳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