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648.jpg


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我夏天使用的保養品
雅詩蘭黛
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
是從去年10月一起購入的
當初觀望許久遲遲沒下手
逮己丟阿ㄋㄟ花生ㄟ…
有一天我的空姐好友line跟我說:「Cari~我都幫你買了!」
噔) 看到"都"意味著一次幫我貼心地買齊了呢~
噔)) 我都還沒試用過呢,適不適合都不知道

噔))) 這個月的開銷瞬間蹭蹭蹭的往上飆  ▃▄▅▆▇█

挖哈哈~當月我可都吃它們過活呢(誤)
就怪我當初一直跟她提起

啊!轉回來~~
首先,開誠布公一下我的膚質
好讓大家有個方向去推測一下是否適合自己
我屬於混合肌
偶爾長痘痘,但毛孔還算乖不張狂
夏天則會出油,出油時T字大於兩頰
一年四季,工作時都待在21℃左右的冷氣房
所以到下午兩三點才會有點出油現象
頂多算小小油田的程度而已啦!

20歲時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出油 隨著年紀默默改變 ((嗚嗚
應該不是只有我吧……

冬天則會微微脫皮,通常出現在鼻頭(攤手) 兩頰會乾




微分子肌底原生露

DSC07647.jpg

很明顯的我不能沒有它
從去年10月用到現在,一年四季應該有300天都在用

獨家「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」微分子化每一滴珍貴成分
創造出能100%被亞洲肌膚接受的高滲透微化質地
層層滲透肌底,提高肌膚免疫力
喚醒原生的健康膚質,第一次使用就看的到改變!


使用方法是建議在化妝水之後使用
但我沒在care就把它在洗臉後當化妝水用

DSC07672.JPG

倒在化妝棉上後輕拍於臉上
這個方式是櫃姐教我的,所以應該不會有錯

記得,拍的時候要有濕潤的感覺,
如果只感受到化妝棉粗粗的質地,代表你倒的不夠多!


DSC07553.JPG

其實,我之前都到在手上然後在臉上拍拍了事
但像鼻翼周圍的死角就無法照顧到

因為覺得用化妝棉,倒的量好像就需要很多,好浪費
不過改用化妝棉,好像真的更好吸收ㄟ~

DSC07693.JPG

秉持勤儉持家的精神,不浪費每一滴
所以我在挑選化妝棉的時,都會選像這種較薄的來使用
但觸感也是很舒服的喔!

以下是我使用的感受~~

原生露本身的味道我是可以接受的,有種像酵母?的味道
質地則是帶有點稠的感覺,不完全像水

有時候應該是我皮膚太乾,所以剛擦上有點刺刺的感覺
像是在提醒我要做好保濕~
這種情形都發生於我待在冷氣房一整天時......
但後續繼續補上保養品就沒有那麼不適了

整體下來覺得吸受很快,有種瞬間補水的感覺
我用它搭配其他保養品不會有相互排斥的狀況
所以很安心的一罐接著一罐使用






特潤超導修護露

DSC07683.JPG

拿近看才發現,小棕瓶已被我用到字都掉漆了
第一個字母E都變L啦!!
看我用的多勤!哈哈哈~


來自修護權威雅詩蘭黛,超越30年的研究創新
全球暢銷的特潤超導修護露,讓肌膚停格在25歲的巔峰狀態!
早晚持續使用,更能倍速修護,一覺醒來感覺變年輕!

早晚化妝水後、滋潤品前使用,建議用量為一滴管。請避開眼周。

看到文宣我有點後悔我太晚用了!
不然我就可以保持在25歲~((亂誤解))



DSC07562.JPG


剛開始使用時,沒有按網站所教的用到1滴管
因為我覺得"量"依各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
自己去感受才是最真實的

我自己到越後期,使用量也從元本的3/4滴管變到1滴管
皮膚是真變的不太暗沉,有彈性!
我是都早晚天天用啦

對了!前提是,我是都搭配著原生露用
所以應該是相輔相成的結果

以下是一早的素顏肌膚,請忽略一下我前陣子的痘疤


DSC07548.JPG



 

2016年vs2017年版本

DSC07684.JPG

罐裝為舊款2016年買的,試用包則是2017年進化版
講到雅詩蘭黛,不意外就是想到它,經典不敗的暢銷商品

而我為什麼將試用包拿出來比較呢?
因為一次意外到專櫃領到,拆開使用發覺"ㄟ~好像變得不太一樣"
光顏色就有點變淺,味道也有微微的不太一樣
所以之後,如果買到顏色較淺的小棕瓶,請別害怕!


DSC07687.JPG

至於有沒有因為改版後變得比較厲害呢!!
不好意思ㄟ~~因為我只有試用包啦~

之後有買再分享喔!((眨眼))

以上文章有畫底線的文字,擷取於雅詩蘭黛官網,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ari’s murmur 
 

保養品和化妝品都建議要本身試過,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
因此我會先上網購入小ml數試用品試看看,再決定要不要買正貨
畢竟正貨一罐貴鬆鬆~~
沒用,看了也心痛

還有畢竟保養品不是醫美,不能要求七天見效
也別奢望可以保持18歲的樣子
任何年紀都有它韻味的美~
懂嗎?((菸
如果18歲的你正在看,拜託你可以pass這篇


最後附上國外代購價 小棕瓶100ml 4100元  原生露 75ml 1600元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